我發覺記錄心情真的是一個很好地抒發方式

特別是根本沒人在看你寫什麼的時候

 

聽到一個美好旋律的時候

會一直重播 讓腦海沈溺在它字句之間

仔細體會高低音和節奏的關係

然後在你意猶未盡的時候結束

讓你忍不住

再聽一次

 

我突然想到那一天

被傷的那一天

也是學到了的那一天

以後就都會記得

我不會輕易說出口

那三個字

珍貴的也赤裸的三個字 

直到我很確定很確定

那個人也會很確定很確定的

真誠的回應我

 

等等要去游泳

我其實游不太好

但我需要讓腦子在換氣之間restart

用喘息的片刻分心

不去想你我他

只想在水中前進

 

 

時間真的不多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